爱哼小曲儿的饼

找一个清静的地方,说说自己想说的~
总是心情愉悦~

关于成长和孤独

前两天 一个很好的朋友突然联系我

这其实是有些意料之外的

但我也真的很感谢

因为一些原因我们没有在一起工作了

是那种从天天在一起 到几个月见不到了

但是仿佛我的小伙伴们却一点都没有与我生疏

一直都觉得我是那个最重要的人之一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间就很感触

人总是要成长 要面对很多难以处理的事情

实实在在面对的事情 心理上的压力 对未来的担忧

人也总是脆弱的

我们要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很坚强

我们要撑着 面带微笑面对所有事情

强撑着 我们一切都可以 都可以处理的很好

不愿意让别人看到我们的青涩

装的圆滑 老成 

但有的时候 装着装着 可能就是了

面具 成为了习惯


什么时候开始 别人的评价成了出发点

想没想过问问自己 自己是什么心情

我 开心吗?


长大后也总是孤独的

离开了家 没有朋友

单人间 

工作 

面对着老板 挂着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微笑

回家 

吃腻了公司的外卖

将再简单不过的食材 放进锅里 再盛出来 

一顿最朴素的饭 一人食

过着数着电表字的日子 一天一天


有很多焦躁 不安 害怕 

不敢说给最亲的人

不敢让ta在离你很远的地方知道你过得不好

这就是长大了

想自己承担 保护自己最亲的人

想让ta们知道 自己真的很好


什么时候 追逐梦想的热情

被失望与疲惫浇灭

想着 就这样吧 无所谓的 一步步妥协


从现在开始 就要一个人了吗?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面对压力 一个人面对所有


这就是长大的世界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