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哼小曲儿的饼

找一个清静的地方,说说自己想说的~
总是心情愉悦~

2019.11.03

我好像又有了希望

我在为之不懈努力


但是我开始害怕了

我害怕本没有希望的东西

当我看到了那层层紧锁中渗出的一丝丝光亮

我迫切的想抓住它

我不想放弃

但是我怕终是一场空


当我失败后

接下来的日子又该怎么过


我总是用无数的鸡汤激励别人

或许说是哄骗也不为过

我再一次一次告诉别人的同时

其实我是在开导自己

我洗脑自己


但想明白

和 做到

真的太不一样了

真的太难了


我付出了很多

都在咬着牙

为了那么一口气


我可以吗?

我不想失败

真的


我不想写出来一些灰暗的言语

不想让别人觉得我矫情 麻烦 甚至像一个病人

但是我真的

挣扎的岁月

太不好过…


评论(2)

热度(1)